zwes

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在写文

【Detroit】仿生人领袖偶像团体

文不对题,可能叫“汉克看电视”更合适点×
妈的玩完游戏我更想吸康了!
为什么PS4是家用机!我想随身携带随身吸康啊!
不会吹人,ooc,bug,有私设,警探组亲情向,诸位,我大概吃马康,tag私心!

要说最近最火的事,大概就是仿生人被确定定义为一个新的种族了。
不,这还不是最火的,最火的应该是突然有一群人疯狂的迷恋上了仿生人的两个领袖,其狂热程度和疯狂的追星族有的一拼。
汉克抱着最大桶的爆米花打开电视。
“那简直是疯了,”在街道上接受采访的里德警长说,“偶像?仿生人领袖?仿生人带来的危险没有人注意到吗?只有白痴才会去追仿生人领袖的星!”
旁边一群人突然出现,狠狠把他挤到一旁。
“你们是在讨论康纳和马库斯吗?”其中一个女生问道,她穿着一件灰色的小西装外套,右侧胸口上印着白色的“RK800”,记者觉得她大概是仿生人谈判专家康纳的粉丝。
背景里里德警长朝地上啐了一口。“该死的仿生人!一群白痴!”他愤怒的离开了。
看他吃瘪,电视机前的汉克大笑出声,顺便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
采访还在继续。
金发的女记者把话筒递给她们。
康纳的粉丝兴奋的接过话筒。“康纳他他他他他超可爱的!”
女记者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结果除了这句话之外,女孩子说不出任何一句话了。
旁边的女孩从他手里拿走了话筒,“康纳在谈判的时候非常犀利,他会抓住对方话里的每一个漏洞,看破对方的心理,对谈判桌那边的人穷追猛打。天啊!他的谈判我一场都没有错过!”
另一个女孩抢走了她手上的话筒。“我来说!”她喊道,“虽然康纳在谈判桌上很犀利,但是从谈判桌上下来一下子就变的迟钝了起来,很多事发生了之后他要过一会才能反应过来。有时碰上什么事感觉他脸上的表情就是,‘搞不懂你们这些人类,究竟是怎么回事啊?’的这种感觉,超可爱的好吗!”
汉克一口可乐喷在自己爆米花上,急忙抢救,相扑抬起头看着他。
他完全不觉得那个气死人的仿生人迟钝。
好吧,有时候是有点……
记者接过话筒。
“你们之中没有仿生人领袖马库斯的粉丝吗?”
女孩子们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马库斯的粉丝一般都在那边。”其中一个女孩子伸手指着国会大厦的方向,在被警卫重重阻拦的另一边,可以看到很多举着写有马库斯名字的牌子的女孩。
“哦,哦,好吧,谢谢你们。”记者转过身面对镜头,刚刚的女孩子们快速从她身边跑过去,“虽然很可惜,但是仿生人领袖马库斯的粉丝只能下次再采访了。呃……至少我们看到,年轻人们对仿生人两位领袖的喜欢……”
她身后有一位同样穿着灰色西装外套的妇女匆匆跑过,右边胸口上白色的“RK800”清晰可见。
“民众们对两位仿生人领袖的喜欢加强了他们对于时事政治的关注……”
汉克吃了一口薯条,懒得听她鬼扯,把电视调到政治台。
电视里的画面一片混乱。
这位记者大概是站在了最前面,勉勉强强只能看到一只手——看手应该是男性,他和摄影师一起被旁边激动的人群挤的站立不稳,身后的背景里是穿着长风衣的马库斯的粉丝,让汉克意外的是,男性粉丝非常多。
他看了眼时间,距离这次的谈判开始还有一些时间,他又调了几个台。
“请问你为什么喜欢马库斯?”男记者提问道。
接受拜访的是几个男生。
“啊,哇偶,我很佩服他,真的。”男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是说,虽然我们常说用拳头讲理,但是我真很感谢他选择了和平的方式进行抗议,哪怕那时人类射杀了很多他的同胞。我的父亲是一个警察,我无法想象失去了他我会怎样。”
男生说的很真诚,汉克也不由得点点头,他想起被马库斯放过的克里斯警员,至少现在他的小女儿每晚还能得到爸爸的晚安吻。
“我很佩服他的胸襟,”另一个男生说,“他无数次被伤害,人类那么对待他的同胞,对待他,但是他还是选择了和平,这真的很不容易。”
汉克把电视调回政治台,拿起之前随手扔在桌子上的汉堡咬了一口。
还是之前的男记者,现在已经和摄影师一起挤到人群的最前面了,在身边无数激动的粉丝称托下显得十分弱小,可怜,又无助——他必须要拼尽全力才能把自己维持在这个位置,不然身边随便一个女孩就能把他挤出去。
“现在您看到的是唔……”身边一个人把他仅剩的那只手从摄像机前挤开了。“不,不好意思,现场出现了一点情况,请稍等。”他的声音从镜头外传过来。
汉克又咬了一口汉堡。
主持人挣扎了一会儿,这次他回到了镜头前,不过汉克的注重点不是他。
摄影师转过镜头,栽着康纳和马库斯的车从远处开过来。
人群顿时沸腾了,欢呼声和叫喊声不断。
车子停在了国会大厦的铁门前。
汉克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些地方的铁门都打开的这么慢,不过比较巧合的是从镜头里正好可以看到前排,康纳坐在副驾驶座上,正在玩硬币。
他们乘的车不是全自动驾驶的那种类型,仿生人大多偏爱老式车,多半驾驶带有方向盘的车型。
车是马库斯开的,一般车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马库斯不是很喜欢带太多人和人类谈判,大概是当时人类对仿生人的屠杀给他留下的阴影。
至于为什么是马库斯开车,康纳有一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和汉克抱怨过——他说的时候语气倒是陈述事实的语气,不过内容偏向于抱怨,汉克就把他的话当抱怨处理了。
问题是汉克提出来的,当然,不然以康纳的性子不会和他说这个。
“你怎么坐在副驾驶上?”问这话的时候汉克正用叉子戳着眼前的蔬菜沙拉和水煮豆角西兰花胡萝卜片,康纳在做后者的时候往里加了盐,吃起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味道。
康纳最近在闲暇时间会去找马库斯学做饭,他的机型导致他无法下载家政插件,不过好在没什么事是不能学的。
“适合高胆固醇,体脂超标,酒精依存症的中年人。”这是康纳当时的原话。
马库斯一下子就懂了,“啊,汉克的健康食谱啊。”
之后康纳就一手包办了他“身体不健康的老父亲”的一日三餐,用汉克的原话形容,“不孝子用草喂养他的老父亲,一日三餐里没有半块肉。”。
当然康纳不是真的每天就让他吃这些,他还和马库斯学了些别的,根据汉克的身体情况,随机给他改善某一顿的伙食,有时甚至会请马库斯来家里帮忙——天知道两人身为仿生人领袖为什么会这么闲。
“大部分情况还是吃草。”对此汉克评价到,不过康纳的手艺是越来越好,每一次的“奖励餐”——依旧是汉克的称呼,他都非常期待。
不过今天这顿不是特供,因此汉克有些提不起兴趣。
康纳坐在他对面,身上穿着被他和马库斯硬按着套上去的一件白色的薄毛衣,他自己又在外面加了一件黑色的小马甲,他本来正在玩硬币,听到汉克的问题动作一顿,硬币落下来被他握在手掌里。
“本来是我开的。”他说,那枚硬币被他捏在中指和拇指中间,他用食指缓慢的摩挲着硬币的边缘。“但是马库斯说我差点把他身体里一半的蓝血甩出去,就不让我开了。”汉克把这句话理解为差点死在车上,差别应该不大,“我车开的有那么差吗?”
汉克想起康纳开车追犯人的场景。
想想他当了半辈子的警察,什么飞车没坐过,也差点以为自己会死在康纳的车上。
但他看着康纳的脸怎么都说不出实话。
“还行吧,”他昧着良心安慰道,说出的这几个词噎的他嗓子疼,“没那么差。”
康纳非常认真的点点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他说,又重新玩起那枚硬币,“我有安装驾驶的插件。”
汉克对此表示怀疑。
不过现在看来,马库斯是真的完全拒绝了让康纳开车这件事。
汉克给康纳打了个电话。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大概是抱着一种“儿子终于长大了”的幸福的自豪感,想让儿子知道当爹的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
电视上的康纳突然抬起头,眼睛不停眨动着。
“嗨,汉克。”他说,旁边的马库斯偏头看了他一眼。
“嘿,康纳,我正在电视上看你呢。”
康纳扭过头,快速锁定了一旁的摄像头。
汉克听不到马库斯问了什么,不过八成是“汉克怎么了”,因为康纳回了一句,“汉克正在看直播。”。
然后康纳把车窗摇了下来,从窗户里探出半个身子。
摄像头的后面传来一阵非常热烈的欢呼声。
“他看过来了!他看过来了!”
“康纳!康纳看我!我爱你啊!”
“天啊,他太好看了!”
摄像头剧烈晃动着。
“汉克!”康纳说,他直直盯着摄像机的镜头,汉克看着电视有一种他正直直盯着自己的感觉,他突然感到有点不安,又为这种没由来的不安感到生气,忿忿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今天晚上马库斯会帮我一起准备你的晚餐,但是回去我会检查,汉堡,薯条,可乐,爆米花我不管你,但是请不要吃最大桶的。如果你吃了,你懂的,为了你的健康,之后的一个星期你可能只能吃水煮蔬菜了。”
汉克被嘴里的汉堡噎到窒息。
康纳说完挂断电话就缩回了车里,国会大厦前的铁门早就打开了,马库斯踩了脚油门,他们就消失在了电视上。
汉克一边想自己为什么要打那个电话一边试图收拾犯罪现场。
最后他还是吃了一星期的青菜。

没有康纳吸我要死了_(:з」∠)_
话说我写了个700+的中国仿生人日常的沙雕段子,有人想看吗【捂脸】

评论(31)

热度(12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